中国人的智商是怎么下降的?

昨天晚上新闻联播时段,我妈突然问我,习近平怎么又受邀请去国外跟奥巴马一起出席重要会议了,还发表重要讲话了?
我看了一下电视,原来正在播放联合国巴黎气候会议的新闻。听了一下新闻联播,我笑了出来。我跟我妈说,这是联合国召开的气候会议,有100多个国家出席。没人认为习近平的讲话是重要讲话。中央电视台在胡说八道,故意误导国内的观众。
然后我就把法国广播公司关于巴黎气候会议的报道下载下来,放给我妈听。我妈听了后说,难怪中国人这么愚蠢,国内的电视都是在说假话。没有假话他们都混不下去了。

Leave a Reply

